大氧吧廣場.金鞭溪.水饒四門.百龍天梯 - 張家界自由行 - Day 1 (上午)

Blog in Progress
正式行程開始。早餐響酒店食,食完就等之前約好的導遊來接我地。導遊先帶我們行去汽車站上車,汽車站位置可參考之前 張家界自由行 - Book 酒店 1 內資料。個零鐘車程便到達森林公園入口。我地去哥幾日剛好園區免費入場 (過往每年 12 月尾淡季園區入場都會免費),每人慳番兩舊幾水,只需去票站每人買幾粒 o腎 保險便可入場。

我地當日上午行程如下 :

森林公園入口大氧吧廣場到金鞭溪的終點水饒四門 - 全程7.5公里 - 耗時約為2個小時30分 到 3個小時之間。

(大氧吧廣場)






(金鞭溪一帶風光)






水饒四門到百龍天梯下站只要4分鐘,從百龍天梯下站到百龍天梯上站只要1分58秒。

(水饒四門)


(百龍天梯)


導遊帶我們在水饒四門上一程很短的環保車,幾分鐘便到達百龍天梯票站。乘撘百龍天梯是要另外收費的,有導遊執照可免費乘撘因此我們不用替導遊付費。

我地大約 下午 1 點幾到達百龍天梯上站,導遊便帶我們在附近食飯。在園區內飯菜口味都比較清淡,少肉多菜,餐具衛生可以接受,當然不能算是美味,但以我個人標準要求不高填飽肚子不是問題。





留言

  1. hello....請問導遊哪兒找好? $$? thanks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在 "張家界自由行 - Book 酒店 2" 篇中提到三個山上住宿的地方, recall 番 o個篇 blog 個位址:
    http://chiwawah.blogspot.com/2008/12/book-2.html
    其中肖老師同大觀台兩間民宿主人都係山上導遊,除了住宿外亦提供導遊服務,聯絡方法在網誌文中已詳列。
    我當時係幫襯大觀台那間民宿一個2日1夜全包服務 (1個早餐,兩個午餐,一個晚餐,一晚住宿及兩天導遊),每位170元。
    你亦可到達各公園入口後才找導遊,我同大觀台民宿主人 QQ 時得知的導遊每天收費應約 RMB 50 一天,挑行理約 RMB 10-15 一件。你到達公園入口後自然會有很多當地導遊走來纒著你拉生意,你可到時再跟他們議價,但記得要光顧持當地導遊證的導遊。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