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將台.御筆峰.賀龍公園.天子閣.天台.臥龍嶺.十里畫廊 - 張家界自由行 - Day 2 (上午)

Blog in Progress
今日原本我是想從大觀台行去十里畫廊,經臥龍嶺行上天子閣、賀龍公園再乘索道下山,但導遊覺得這向上行的路線太辛苦我們未必頂得順 (應該係跟據我們昨日的表現 ~),最後決定改以相反方向下行的路線。 計劃從點將台、御筆峰 開始,經賀龍公園、天子閣、天台、臥龍嶺到達十里畫廊,亦因為這個路線改動我們沒機會試坐天子山索道。

(今日早餐有鹹菜伴麵、饅頭、一些醬菜加一隻蛋)


食完早餐便出發,今日完成行程後我們亦會下山入住武陵源區內酒店,導遊亦好醒目安排挑夫幫我們將行理直接送到酒店。



我們輕裝上路,先在民宿不遠處乘環保車,幾分鐘便到達點將台,從點將台向賀龍公園方向前進。



其實行到呢個時候已經開始覺得 o的石柱岩個個都差唔多樣。一點小建議 : 如果唔係話真係好鍾意行山,旅遊目的只係想輕輕鬆鬆 relax o下 的話,我認為園區內作三日兩夜行程已經非常足夠,第一晚山下舒服 o的住酒店,第二晚試試體驗山上民宿住一晚,又可慳番唔洗再購票入場。

如果體力唔係太好,好似我地咁兩日一夜亦都不會錯過太多風光。

(在賀龍公園入口處有一些熟食小販,又是補充能量時間)


(到達天子閣可以上樓頂俯覽附近一帶風景)




在天子閣一帶有一些飯店同熟食檔,導遊便帶我們在那處食午飯。




食完飯再繼續行程,經天台、臥龍嶺到達十里畫廊。

(臥龍嶺一帶風景)


在十里畫廊我們乘坐小火車到索溪谷。坐小火車需另外購票;小火車車軌旁邊有一條行人道,遊人可選擇步行沿途欣賞十里畫廊的風光。



在索溪谷再坐環保巴士,大約下午 4 點到達武陵源園區入口廣場,完成整個園區的行程。




留言